close

 

灣

 

很久沒有APH的說了

本來想再修PS但還是算了。

更新內收^q^

 

很久沒回來了。

九月

可惡!我渾渾噩噩。

悲哀的事我的草稿居然沒有過。

美展馬馬的。

 

諸事不順

第一件是是我變胖了。

或許是生理失調

也是是生病的關係

但最重要的事

我最近的胃口好的不得了。

我快哭了。

 

還有我發現自己最近有點自閉。

諸多因素

都是自己。

  

 

KATY PERRY的專輯真的很好聽。

作業要做她唷WWWWWWWW

 

 

 0918

 

 灣娘

 嫵媚灣灣~~

我喜歡這張的露大腿~~

SAI的水彩其實蠻好玩的。

 

 

今天去了捷運芝山站的貓花園。

去看貓貓。

貓花園 

貓花園 

貓花園 

 

貓咪真的都好可愛

不過是都不愛理人啊!!

 

但是重點是!

我又混了一天了!!!

趕快去趕美展囉~~

我的草稿

我的週記自傳被退件了。

哀哀,到底要怎麼血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