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erelem

伊莉莎白姊姊/重畫稿

小花花貝我馬掉了WWW(是懶得畫.......

翻到了2008年的舊稿...

慘不忍睹!!!!超級想罵髒話...不是人能看得!!!!

先報個喜?W

情人節快樂WWW

黃討厭生日快樂WWWWW

姊姊很久沒看到妳囉~

再然....

想當初我還很萌普洪的說W

不過阿普不是普通難畫的?

...

發現我黑歷史一推

好想全部毀掉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

開始消失囉W

請大家要想我

九月中旬會再現身的WW

要開學要模考要美展

全部都好想哭

因為我的進度是0唷

所以現在要追進度囉WWW

有事找我

請MSN

晚上會掛

sandy450160@hotmail.com

:))

請大家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