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準基出了新專輯< J   STYLE >

好聽好聽呀ˇ尤其是아낌없이 주는 나무 (中暫翻:毫不吝嗇給予的樹)

作詞是準基要寫給FANS的!!!!準基好有才唷!!!!!!!!!ˇ好聽呀ˋˋˋ支持一下!

 

 

明天要去二信考丙檢呀ˇˇ聽說有開冷氣ˇˇˇ非常的開心ˇˇˇ

我發現我畫丙檢的速度蠻快的,兩個小時左右可以畫一張…不看字帖、不過…!

錯誤率蠻高的ˊˋ唉唉

希望明天考「醉翁之意」的字帖ˇˇ這個字與圖是我最拿手的:)

不過希望不要考英文字(怨念)

 

 

考完當然要去基隆狂吃東西!!

我要去喝西瓜汁,基隆的一家西瓜汁真的超好喝的ˇˇ我姐還可以為了西瓜汁而跑去基隆呢!

 

 

 

今天是星期五卻一點都不像是在過星期五ˋˋ可能是明天要去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