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3.JPG 

這是我的新歡柴克!!!!!!雖然今天不是去看他的電影(正色)

 

 

 

是我衝動了。

不是我在說,我會選擇末日預言都是因為很喜歡Nicolas cage演的國家寶藏

末日預言的預告很有讓人想要衝進電影院的衝動,所以我說了,我衝動了。

不過其實這部片有沒有濫到真的很濫。我覺得還是一部好作。

只是不理解最後那些人到底是在幹麻?能到它是神嗎?可以管理宇宙的一切(?

 

 

好吧,我發現我還蠻喜歡nico兄的,他的禿頭害我把他誤認成額頭…只差少了條辮子,就變成了清朝官。

nico去拍國家寶藏3啦!

 

 

 

好想看「回到17歲」!!!柴克先生好帥好帥好帥帥帥!!!可惜他還沒上映,不然我可能會拋棄nico兄(???

也好想看「天使與惡魔」唷唷!!!這次我要先看完電影再去看書,不然會重溫達文西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