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兒.jpg 

璐璐璐璐兒,最近有想嘗試武俠故事。

男主角從路邊撿回來的女娃都是公主!!?

好吧,這是我在瞎扯。

露立就讓我拖一下吧!

 

 

娘娘一直偷窺我,隨便打個神隱都被嗆ˋˋˋˋ

可是真的有人打神隱咩!!!!(厚)

我在隨便抱怨。

 

 

最近常常上網,可是很久都沒增文了!

要增就要增多一點!!!可我就打不多…

 

換了新電腦,終於知道為什麼VISTA很難用…

居然不能讓我玩RO!!!!!!!!!!!!!!!!!!!!!!!!!!!!!!!!!!!!!!!!!!!!!!!!!!!!!!!!!

歐歐歐歐,我的RO。

說到RO可是我的國小的回憶(???)

一開始玩的是魔法師…

練到最高等的是服仕

最好練的是劍士

每次打大怪我一定會死的是弓箭手

最難練的是超級初心者

技能最能上手的是盜賊

賣東西專門用的是商人

沒玩過的是跆拳道者

 

 

到了五六年前就不玩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那時候的RO太過腐爛了,很多掛(雖然…咪吐)

不過我總覺得現在的所有遊戲也沒有RO好玩

大概是中毒太深了吧。

RO的人物總亂可愛一把的,我覺得沒人能比!

 

 

 

好吧,我明天重灌WINDOWS7再來玩玩看。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