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大爺

丁大爺???

 

好偽....

我本來還想畫朝菊耶*3*

 

好久沒有碰繪圖板,之前了解到SAI的神奇之處!

所以找個空檔時間來畫畫看!!

真的線條好有型!!!!!直得直,彎的彎,還可以轉來轉去,畫的時候都快哭了(??)之前用PAINTER畫線就會要死掉了(飆淚)

後來看到有人用PHOTOSHOP畫,我嘗試了,只是…苦手著(嘆)。

 

不過對於SAI我還只有了解他的線條...上色方面完全苦手(大淚)

丁爺爺(?)這張我也有臉部畫得比較...用心

衣服跟頭髮完全苦手...

看來我還有待加強(淚)

 

 

 

 

 

連假好爽快...但我一個作業都還沒做???

好糟糕!!預計會晚上動工???

 

 

 

 

 

 

想到我要重畫我的心就如刀割般啊~~~~!

 

 



還有...

突然覺得彥組哥好帥(羞奔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