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がとう(謝謝)

 

覺得MV很讚!!!對大振好有愛。

我喜歡歌詞、劇情、也喜歡Sunset Swish!!!

 

Sunset Swish的歌還滿多拿去當做動畫的OP或ED

像是死神的MY PAC還有反逆的魯陸修(我沒聽過)。

MY PACE在死神擷取的是比較詼諧的部分,一開始聽完全無愛,但聽完整首,我整個狂聽啊!!!!!!!

ありがとう也是,我好愛唷,尤其是歌詞。

 


我只認識佐伯大介我好喜歡他的嗓音唷,很乾爽清脆(?)

 

歌詞↓

 

今どうしようもなく止め処無く溢れ出す涙を辿れば
現在 如果沿著無論如何也無法停止流出來的淚水

思い出の中にいるあなたに会える
能遇見在回憶中的你的話
ずっと どうしても どうしても素直に言えなかった言葉
一直 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也無法坦率地說出口的話語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謝謝你

Ah 生まれ育った街 培った我武者羅情熱
Ah 出生成長的街道 培育了我魯莽的熱情
思い通りにいかない度に自分を信じられなかった
每次都無法理解想法 不能相信自己
そんな時にはあなたの汗水流してる姿に
那時候 你那流著汗水的身姿
魅せられてた 助けられてた 何度も
被迷惑著 被幫助著 不管多少次

届かなくて追いかけてバカみたいに転んだけど
即使無法到達也追趕著 即使像個笨蛋似的跌倒了
諦めない大切さを教えてくれていたんだ
不要放棄的重要性 是你教給我的

今どうしようもなく止め処無く溢れ出す涙を辿れば
現在 如果沿著無論如何也無法停止流出來的淚水
思い出の中にいるあなたに会える
能遇見在回憶中的你的話
ずっと変わらない優しさと厳しさで包み込んでくれて
包容著一直不變的 溫柔與嚴格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謝謝你

言うことなすこと全て正しいわけじゃない それでも
即使說的與做的事情 全都沒有正確的意義
心があった 熱さがあった それがとても照れくさかった
有著感情 有著熱情 那有點耀眼
路を示すあなたに いつも減らず口叩いて
指示著路的你 一直不曾少說些令人討厭的話
自己主張して 遠回りして 迷ってた
自我主張 繞著遠路 迷惑了

逆らいながら傷付いて流されながら見失い
為了逆流前進而受了傷 就算被沖走 迷失了
諦めない大切さが少し解ったようです
不要放棄的重要性 好像稍微理解了

今どうしようもなく止め処無く溢れ出す涙を辿れば
現在 如果沿著無論如何也無法停止流出來的淚水
思い出の中にいるあなたに会える
能遇見在回憶中的你的話
大嫌いだった大好きなあなたに言えなかった言葉
對最討厭 最喜歡的你 不能說的話語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謝謝你

頑張ることが辛くても 走り出せるから
即使努力的事很辛苦 開始向前奔走
きっと きっと あなたのように
一定 一定 能像你一樣

今どうしようもなく止め処無く溢れ出す涙を辿れば
現在 如果沿著無論如何也無法停止 流出來的淚水
思い出の中にいるあなたに会える
能遇見在回憶中的你的話
ずっと どうしても どうしても素直に言えなかった言葉
無法坦率地說出口的話語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謝謝你
あなたにありがとう
向你說聲謝謝

 

 

 

大振的OP、ED都很很很好聽啊。

我愛我愛我愛大振啊,最近狂看MAD

…好擔心考試唷。

(你活該,誰叫你現在還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