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魔術師

編號01
The Magician 魔術師
風元素


整合 分析 才藝 思考 溝通

 

 

 

 

*09/18

我只知道我真的不再碰的話 自己會怨恨自己 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好!!!!

星期四五又會不再家QQ 

至上次發文是0904 我已經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個禮拜了~~~

手上有準備預備的六張 目前剩下的最後貼上去的完工!

我才剛上兩天的課 我就累了 我真的老了...

我只要平淡過完這四年就好 我不要劇變的四年好嗎?!

但是我現在想起來我要明天如果七點到學校我真的會瘋掉

arrow
arrow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