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命運之輪  

編號10
Wheel of Fortune 命運之輪
水元素

幸福 變動 命運 循環 天時 輪替。





*0904

都只能說一切都是命 其實我感謝這十二年的時光 

小學到高職這段期間 我遇到的都是好班級 不是說大學的班級不好

只是大學同學彼此之間有著奇妙的關係 或許是半入社會的狀態 

感覺大家心思很多 我完全看不懂呢!

有時候真的會有一天覺得那個人是好人 但是過了三天後覺得那個人是壞人

我算是"涉世未深" 所以對班級才一年的變遷 感到扼腕 雖然我沒有發言權

只是很感謝十二年的時間 我沒有遇到變遷過大的班級 也沒有小團體很多的班級

arrow
arrow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