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稿中......ㄎㄎ這是甚麼

1    

我想想....進度應該事50趴吧......

話說快要四個月沒來發文文了QQ

只是時機不怎麼好(ㄎㄅ

繪圖板相容性不符合  加上我今天剛過來就感冒  這是個不好的兆頭?

2012才過了快四個月 我也感冒了三四次....

簡直快死掉.....TAT

未命名 -1  

不過蛇馬都是藉口....

今天趁著很閒的時候在整理檔案

發現從去年夏天就死胎很多.......................................

 

 

我應該我從上面十二張開始畫逼.....

但是這很難說QQ

先把雲雀先生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