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

灣灣。

亮晶晶唷WWWWWWW

畫的途中還把SAI不小心刪掉了....冏

好險我有存檔(驚險計

我真的很喜歡亮晶晶耶wwwwwwww

整個就很少女心?

 

最近拿了很多黑歷史出來

我保證!

絕對很傷眼(哭

 

下禮拜我會試試看...

把之前的黑歷史再重畫隊比一下:*>

 

最近已經養成了一個禮拜畫一張SAI的習慣了...

下禮拜再畫一張就請大家要想我...

因為阿良我要去期中考了(哭

期中考後還有第二次模擬考

雖然說要看書 但真的很不想看

之後就聖誕節

然後就元旦了...

想想去年的元旦

一年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

還有我很想看ATM15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可是我怕我會每週都在追...

這樣對我不好(淚

 

-

 Far East Movement -Like A G6

最近狂聽的一歌。 

夜店歌。

聽了會心情愉悅W

Rap的團體Far East Movement

聽說是韓裔....戴墨鏡根本就看不出來。

不過這首登上過告示牌,可見美國人多喜歡夜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