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 For You

Fallin` For You。

莫名其妙出來的一張,看完鄉土劇後閒來沒事~

如果我有他↑那麼認真就好!!(拇指?

。TAKAGI↓增*

。YAMASHITA↓增*

唉唷,八月都快過一半了,我到底在幹嘛?

最近一直皮卡丘ˇ

好可愛ˇ

逆轉卡關,去死!

檢事和甦醒都卡!馬的!

書都只念一半,乾脆不要念算了(唾棄!

馬馬的,我好想死掉。

最近腦袋很昏亂。

我真的很想一直罵髒話?

最近沒有發生搞笑事件?

悶死我

MOS的XO醬其實沒有很好吃(失望

明明應該有所舉動

但,事情卻有所變化

措手不及。

/

爆炸頭

突然很想畫,

第一次SAI用遮色片....(激動

其實我很不會用遮色片!!!!!!!!!!!!!!!!!(哭奔

TAKAGI

 

另外,

....

 凱蒂小姐的歌很好聽(拇指!

¯

 

的確W

我來亂的(花花

YAMASHITA!(舉手)

TT玩得很爽WWWWW(開心

老技術玩不膩...(?

臉都變形了....(哭

不過全部都模糊掉了(哭

 

YAMASHITA 

¯

話說?

老娘我昨天逛街逛到走扭到

好想哭

代表我太久沒運動啦

我這個死胖子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