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jpg

Amuro。最近在聽安室的歌。

想要嘗試她的調調,總覺得沒有表現出來調調的感覺…

背景空白,好傷心,我畫了兩個小時…

這還是半成品!

愛貝克。

I'm back.

不過話說最近會就沒空的。

馬的殘念還要去學校一個月。

殘念我要認真。

殘念我想讀中技。

 

暑假中間還要夾著美展、台中數位…

我想要參加平面、版畫、漫畫、國畫!

但是不要說技術問題…

裱框也是個問題

之前國畫就貴的要命了!

全部參加的話費用一定要拿兩張藍色可愛小朋友出來。

殘念。

世足。

章魚哥居然讓我心愛的德國隊輸準決賽。

這次完全爆冷門,尤其是荷蘭。

雖然淑靜姐姐說西班牙都是帥哥…但是我還是覺得德國隊的最帥!

我的穆勒!我的小豬!我的教練…(哭

MULLER   

穆勒~~!!!!!!!!!!!!!

網頁設計我現在才想到…

泊紅明天會當死我。

來趕個工吧!

計畫脫落了50%了唷!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