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jpg 

薪室長。

最近為之瘋狂的男人最高機密的男主角。

其實看到清水桑的作品是最近…因為由貴桑所以接觸到清水~

第一次看MAGIC整個被嚇到了!!!這本居然是十年前的作品!!

劇情畫風整個看不出時光的差異與軌跡。

¯

最高機密的劇情非常吸引我,導致我這兩三天都把漫畫跟動畫嗑完?

看動畫害我一直睡不著,尤其是晚上,有聲音更夠恐怖的,感覺貝沼就在你後面,然後解剖身體。

好可怕!!!!我快哭了…

該死好看卻有恐怖…早知道就早上看完啦!

¯

明天又開始了。

又更加的恐懼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討厭處理。

給我有深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