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露迪絲

雅露迪絲。

參加寒假2D的報名。

喜歡兩個公主這個故事,所以自己就畫了…

¯

雜。

好糟糕的說

大蛇Z!!!!!!!!!!!!!!!!!!!!!!!!!!!!!!!!!!!!!!!!

我大概已經瘋狂迷上了吧。

不過很麻煩的說,還要重魔王傳開始玩…我只想玩魔王再臨的說耶。

該死!要段考了還在裝死,去死吧!!!!

我控制不了我的手跟腦袋!!我就是想玩(哭)

¯

考完是要化妝舞會??TMD!!!!!

老娘我就是不想要走秀…

好死不死抽到我。

衣服是個大問題!!!!

還有全部也是個大問題!!!!

ㄋㄩ我們那天請假好不好ˊˋ

我好想哭唷。

去玩大蛇算了…

 ¯

竹中.jpg  

竹中。好萌(噴鼻血

最近開始在玩Z就晃了一下小巴哈兒

發現原來戰三已經出了!時間過得真快…看著之前的文章還在怨念怎麼那麼久的說…

新腳色幾乎都很喜歡啦!還有阿市美了兒!!!宗茂好帥(鼻血

2010.01.09

打混打滾被鬼去!!!!

讀不到三分之一?很討厭,不過沒有電腦的時間真的很痛苦。

還在畫Q版的草稿…作業是畫好了,可是手癢畫了一堆怨念物?(竹中是這麼出來的ˇ

還討論了一下化妝舞會的事情。

感謝H小姐提供的建議。

可是我覺得她根本就是想弄我,叫我走視覺系!!!!!!!

哼哼…再看看。

ㄋㄩ妳說呢?可以走視覺系嗎?

要買色片…犧牲好大?(淚 

結果晃了一下就十點多了~

晚上還跑去買吃的,告,我要減肥的說耶…(快隱掉這句話!!!

好肥…淚。

 ¯

2010.01.13

凌晨了。

還在趕期末作業~~~而且絕對交不出了!!!!!

還以為今天電繪應該可以過....結果被痛批...好難過。

又重做了一次,希望這次可以過!!!

這個禮拜都在趕作業,說實在的都沒再讀書…

過了今天…就會比較輕鬆吧。

好累…紙雕的小東西好多,我很多都弄不見了ˋˋˋˋˋ

要重畫,很累人耶!(快瘋了!!

今天要睡覺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