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非雄(台語)糟糕的一天!!!!!!!!!(變窮的一天。)

飆未來在中正紀念堂。

不過我認為門票是有點貴,因為展的東西說實在真的沒有很多。我就說去故宮咩

 

結果中正紀念堂還有展別的展覽…

《仰望蒼穹四百年》是免費的

發現自己的化學根本不行。整個很糟糕的說。

我只對那個軟軟的沙發與還有外面四神獸的鏡子

1877854662.jpg

啊啊啊啊啊!!!這是寄到信箱的證書!!!整個很血腥的說…字真的太醜了!!!!!

其中是我的名字唸嫗的還有餘坪妹的。

整個很

 

還有我很喜歡吃南門那間韓國料理ˇ

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的說,唸嫗太遜了啦,吃成那樣,臘腸嘴。

結果之後根本就是災難。

原本以為吃完雨會停,結果更糟糕,雨下更大。

老娘那天穿頰腳耶,我的嘴好痛(哭)

 

 

回家還是買了雨傘,順便去拿書。

APH…付完錢我就變成窮人了。

 

不過APH比起第一集,我更覺得第二集非常好笑。

那個露熊的日記超好笑的。白鵝妹妹好可愛的說!!!!!!!!姊姊小時後也好可愛,很黑的說!!!!XDDDD

伊萬哭的樣子真是可愛的說ˇˇ

ru.jpg

請無視那破日文

看到白鵝妹妹把門弄壞,我就快笑死了。

雖然說根本沒有CP萌,可是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結果這天下來,我完全變成窮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