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網誌我最近都沒在更新耶(怨)

因為妻子的誘惑居然改成一個小時啦???NO~~~~~~

我的健佑先生…最近很紅。

我姐跟我媽要跑來跟我一起看了XDDDD

 

 

 

 

 

 

 

接下還是很重要的東西…(??)

 

 

這根本就犯罪嗎!!!!!!!

0000296933.JPG

「戦国武将物語~大名編その壱~」

 

 

想必去過巴哈的人都會看過吧XD?

有四個系列…ORZ好邪惡…好搶錢…

每個人的好帥…連最討人厭的議員也變成正太了嗎(請閱上圖的扇子男?)

魔王年輕化啊(嘆)

菊家好多日本戰國的東西…好想要去看本能寺(哭)

快點告訴我!我是戰國控…XDDD

 

 

 

 

 

 

 

 

 

內有CV怨…小心翻閱

 

 

 

 

 

大多怨念了…因為大家都太有名了XDD而且跟之前配過的聲線與角色有些都不太能符合耶?

看到我都快噴飯了XDDDD

 

 

「戦国武将物語~大名編その壱~」
第一話「今川義元物語」 朗読 鈴村健一
第二話「織田信長物語」 朗読 岸尾だいすけ(大輔)     太公望耶…整個很奇妙的信長(?)
第三話「上杉謙信物語」 朗読 諏訪部順一
第四話「武田信玄物語」 朗読 置鮎龍太郎                又是個大跳TON??是遠呂智耶=  =
第五話「毛利元就物語」 朗読 保志総一朗                熱血白痴的幸村要當毛利(驚訝)
第六話「斎藤道三物語」 朗読 小山力也
第七話「北条氏康物語」 朗読 石田彰

 

「戦国武将物語~大名編その弐~」
第一話「伊達政宗物語」 朗読 福山潤                       中井和哉繞英文比較強啦XDDDD(破英文?)
第二話「徳川家康物語」 朗読 子安武人                    戰八的佐助要去當德川啦XDDD年輕的聲音?
第三話「豊臣秀吉物語」 朗読 柿原徹也
第四話「浅井長政物語」 朗読 吉野裕行
第五話「長宗我部元親物語」 朗読 関智一
第六話「島津義久物語」 朗読 櫻井孝宏                    腦中想到無雙中的那個粗礦老爺…...櫻13不適合啦....(打滾)
第七話「雑賀孫一物語」 朗読 緑川光                       唉....比較習慣無雙中的CV....綠川在無雙中當光秀耶.... 

 

「戦国武将物語~知将編~」
第一話「明智光秀物語」 朗読 小野大輔                    執事…蠻符合的。
第二話「石田三成物語」 朗読 鳥海浩輔                    喔喔,遙遠的泰衡(??)
第三話「黒田勘兵衛物語」朗読 谷山紀章                    這位...聲優本人自稱傲嬌(噴)
第四話「竹中半兵衛物語」朗読 宮田幸季
第五話「松永久秀物語」 朗読 杉田智和
第六話「山本勘助物語」 朗読 森久保祥太郎
第七話「直江兼続物語」 朗読 宮野真守                     兼續.......(含淚) 要魔化嗎??

 

「戦国武将物語~豪傑編~」
第一話「加藤清正物語」 朗読 遊佐浩二
第二話「真田幸村物語」 朗読 神谷浩史                      (歪頭)感覺很適合XD
第三話「本多忠勝物語」 朗読 小西克幸
第四話「前田慶次物語」 朗読 中村悠一                      兩個都很喜歡,不過聽起來會很奇怪…森田呢??(張望)
第五話「立花道雪物語」 朗読 中井和哉
第六話「島左近物語」  朗読 高橋広樹                      阿菊要去配大叔XDDD
第七話「前田利家物語」 朗読 羽多野渉

 

 

 

 

好多怨念唷ˇ

不過還是會很期待CD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