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生人勿近,腐物很多?

 

 

 

 

4/1日就為了這個而生啦啊啊↓

 

 

 

我家的慶次大爺,重點是CV是森田桑

害的我好想聽森田桑的BL DRAMA!可惜我找不到,而且聽說也沒有…好失望????(人家是純潔的神耶!

TV化裡的CV群幾乎跟電玩上的CV一樣。

我看到幸村還是會覺會想到草尾的聲音,我還是覺得草尾比較配。

看到小十郎又讓我想要看森川帝王,OH,那個稱號真的是實至名歸。

 

 

 

 

告非,害我想到我的織田信長那本書還沒看完的說,好吧,明天上計概在帶去看。

戰國角色裡我還是最喜歡織田信長了。

慶次也超愛,不過信長最愛了(?

沒辦法,慶次的故事太少了(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