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經典賽也許該認真檢討了。

 

 

唉呀,台灣輸了,心情很不好的說。

看到韓國跟日本進入決賽時真的心情有點納悶?為什麼亞洲出賽的國家可以打冠軍賽,而台灣連八強都進不了???

看到了日本跟韓國五度交手,心理有些開心(?),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糾結嘛??上帝還真是個頑皮的孩子(?)

 

 

 

因為一想到國家就會開始想APH的事情?都是同人本跟動畫害的,我原本不萌的呀!!!

勇兒(?)跟菊五度交手時,整個給我很萌!!(幻想+糟糕)

 

 

 

 

 

 

 


今天路跑,被虹魚蚊那個呆瓜拋下,好吧,我只好跟女兒們跑步結過最後居然變成跟小P跑…

路上除了白木還是白吃?

還看到一對情侶中的男方被咸豐草捏著一顆愛心,後,好賭濫唷,而且那男的長的好老耶=  =

金廣鉉比較可愛(笑笑笑)

 

 

哈,我是拾穗的高級婦人!(巴

 

 

 

唷唷,今天某個小呆瓜呀,愚蠢至極。

把自己得相機套子丟在火車站,害的我還要陪她回去拿真是呆瓜死了。

 

 

 

好像再看國際比賽,而且我要看直撥!!!唉唉,最近只能有職棒…但對職棒沒有火熱。

快快快,假婷我要棒球手套!!!

我好想看金廣鉉的出賽,他真的是可愛死了!

一郎10局的那個安打我驚訝到了,鈴木真的是用安打寫日記的男人!!他好棒!

不過松阪大神才利害他真的是神極神極的人物,雖然沒有達比修的帥氣(人家老了呀?)

不過松阪真的很厲害。

 

 

 

 

 

經典賽一推怨念,害我好想要用灣娘畫出來…

灣娘感覺是六棒的感覺…

勇兒大概是熱血傻瓜的三、四棒

菊大概是捕手…

阿爾大概是笨蛋投手…(因為想要當HERO???)

 

 

唉唉,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