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非,整個給我很GJ!!!???

而且還有照片咧!(難道是隆也以後的玉照)整個給我好白痴又好笑

 

 


引爆創意,阿部隆也在電子業裡的背水一戰

—阿部隆也白手起家,竟然打敗王擁慶旗下事業,還能勇奪中國第一,在世界市場立於不敗之地,比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集團如何創造今天的電子業王國?

作者:曾堡錄

幫主!

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他可以把神仙賜給人類的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運用的出神入化,可以生產出堪稱電子業之藝術的電 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他究竟是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手創辦比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的阿部隆也—一個稱 號…全世界上最強的男人!

阿部隆也三年前創辦的比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集團,單位產量高得驚人。因為有效控制氣候變化因素,原本只能在秋冬兩季採收的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 變成四季量產。尤其在夏天,因為加入了深海海水與用來製造防彈背心的纖維,小小的一分地(一千平方公尺,約三百零二.五坪),可年產二十五公噸,是農委會 公布傳統栽種方式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產量的七十到八十倍。如以平均一公斤五千元算,產值約一億二千五百萬元。

「我愛你愛你到死,如果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七年級前段的阿部隆也外表看起來無法抵擋的帥氣,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專情專一專愛三橋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腐敗。」阿部隆也抽了一口泡 過巧克力牛奶的古巴雪茄拿起身邊的,在空中寫了一個「八十八」,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腐敗,我依然相信,『我要腹黑到死 啊!!!!!!!!!!!!! 』。


阿部隆也的座右銘是「我愛你愛你到死,如果不愛我,你就去死一死!!」,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我想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家庭給我的影 響。什麼?你問我後母的事情?你知道,在台灣嘛,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嘛,你要寫,我也不會、也沒有辦法阻止你。不過你想想,上次郭台銘去告聯合報的記者,也 不用告到倒,光是假扣押三千萬就夠了。我也不想跟郭台銘比較什麼啦,不過老實說,我的錢好像也比郭台銘多那麼一點就是了。」阿部隆也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 信。

阿部隆也出身於一個又是個白痴的家庭,父親是河合和己(溫柔的攻),母親則是高瀨準太(傲嬌卻是個好受),從小灌輸阿部隆也傳統又是個白痴的教育, 在大學時主修女王君主論與腹黑論,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阿部隆也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 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阿部隆也便著手創辦比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

作為河合和己(溫柔的攻)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電子業,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河合和己(溫柔的攻)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阿部隆也,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四百個工人把工廠當家,每天只有晚餐短暫回家看看家人,就趕回工廠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廠,一整年,天天都是如此!」阿部隆也回想著開始的盛況。那 時的比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秒就可以生產一台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等著國際線的散裝貨輪運送到全世界,數量多到必須以配額方式管制。

逆境中求生存

當時,有外資挹注的對手製造商傷天、害理,眼見比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獲利驚人,馬上跟進搶食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大餅。他們挾著多角化資源向比 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進逼,阿部隆也回憶,傷天集團當時只要客戶買寒天雪莓娘,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就打八折賣;害理更狠,只要買它的下水湯冰沙,乾脆 直接送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

「以前,我們碰到大的對手就繞路走,他打重量級,我就打輕量級。」現在,路沒得繞了,對手卻要整碗捧走。「等於是直接到你家搬東西。」阿部隆也難忘當時的慘況。

甚至,阿部隆也最重要的副手三橋廉貓貓,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隨身攜帶閱 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唐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一直在想,三橋廉貓貓最後在閱讀《逃不 出我的手掌心》,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道,」阿部隆也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三橋廉貓貓, 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露出笨蛋笑容又愛發出傻笑的聲音然後又沒接到球(的左外野!)。」

「電子業就跟財經雜誌記者寫人物專訪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阿部隆也也對電子業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市場分析師中村悠一認為,比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接下來的發展關鍵,是如何進一步達到產業升級,在春我部防衛隊的研發基地中,擴大代工的內需,以及成功導入八吋製程,並且克服社會輿論對於電腦液晶手機冰箱電鍋瓦斯在人體實驗上的疑慮。

明年七月十五日阿部隆也即將帶著比爾蓋資是我乾爹公司前往春我部防衛隊發展。阿部隆也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這個太神了吧啊啊啊啊↓點進去吧,作出你想要的採訪!

http://zonble.net/etc/bw.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