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樣CP

※森蘭丸/風魔小太郎

※此篇屬於前傳(汗)

※完全BL

 

 


 

 

 

 

 

 

你只是一陣風。

悄悄的來也悄悄的去。

 

那次的相遇是風與雪交縱。

躺在白皚雪地上的我,眼神只停留在你身上…

身上有著苦苦的淡味、而銳利的眉勾著我的魂。

在我眼裡,那一刻時間停止住了…。

 

 

 

你的第一句話至今仍搖蕩在我耳際…

「妳…是誰?」

 

 

 

你不喜歡把真實放在表面上,溫柔你永遠只藏在自己的心底,讓人自個去尋找著。

總是表裡不一,但你的每個舉動都是溫和輕柔的,就跟風一樣。

 

 

 

 

 

但不過如此罷了。

 

因為你是風。

來的快去的也快。

 

我至今抓不住方向…我仍只留戀。

 

 

 

 

 

 

 

 

 

有些訝異!因為我居然我喜歡這對CP…

沒辦法,對我來說蘭丸是女的!

 

這是前傳唷(汗)本文至今還下落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