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0  

介於前幾天在看康熙來了 討論著讓人哭的歌曲

自己無聊的就想打一篇關於自己哭點低的LIST

其實斷斷續續打了蠻久的 非常認真得思考著!

做了個小排行中文+西洋歌曲 第一名當然是哭最慘的

 


10.Breakeven-The Script

是首分手歌 第一次聽的時候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有種歇斯底里的感覺

Cos when a heart breaks, no, it don't break even

因為,心碎時,對,不會碎成剛好兩半

這句話講到我心底 對我來說不是指愛情 指的是任何的關係 

只要彼此不信任 關係就會毀滅



09.愛的代價-李宗盛

對李宗盛的印象中是詞曲人 也真的不知道他會唱歌

這首歌曲應該是我姐姐的年代 所有有點印象 不過今天才聽完完整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想哭 感覺就像畢業歌一樣 但這比畢業歌更催淚 

唉我現在有不想要長大的想法 但是偏偏卻只能面對現實

 

08.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

歌詞很簡單 MV也非常勵志 只能說青峰真的是才子!!

看著MV我整個就落淚了 MV整個濃縮社會的陰暗面

雖然自己並沒有經歷過這些難關 但是看著看著還是想哭

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07.Listen-Beyoncé

整首歌非常的戲劇 是看Dreamgirls時聽到的 

Listen, To the sound from deep within

聽,我深處的聲音

誰沒有這種遭遇呢? 把心的話吞下肚 只是希望得到真正的接納

既然沒有得到接納 那又何必去體會那些莫名的苦頭

有點想要對現在的生活這樣吶喊著

 

06.Home-Michael Bublé

Michael Bublé寫給自己老婆的歌曲 非常的有懷鄉感覺

歌詞太美了

and I'm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就算我身邊圍繞著一百萬個人

I still feel all alone 

我依然感覺無比孤獨

這句話讓我想起高中生活 簡直就像此刻過著大學生的我

真的很懷年高中那些白爛又溫馨的生活 

 

 

05.Outlaws Of Love-Adam Lambert

真的是大愛這首 加上自己的私心

雖然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太像Adam自己刻苦的愛情史

非常的浪漫卻有真實無力感的悲傷

We can't change

我們無力改變

Everywhere we go, we're looking for the sun 

無論我們往哪裡走 只想企求一絲絲陽光的溫暖

似乎是現在生活的遭遇 哀 真的無力去改變 只能去乞求一點關心罷了!

 

04.Vienna-Billy Joe

看電影13 Going on 30時聽到了這首歌 真的是有觸動我的心 

But you know that when the truth is told..

不過,你知道他們說的人生是什麼嗎

That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 or you get old

如果年輕時不努力,沒能完成夢想,老了就成為廢物

You're gonna kick off before you even get halfway through

就算你很努力,已經作了很多,但是哨音響起,比賽結束時,沒跑到終點,你還是個輸家

When will you realize, Vienna waits for you?

什麼時候,你才會了解,其實你不用害怕變老?

不想因為自己的成功建立於別人身上 這樣的成功是如此空虛!

人生只為了得到巨大的財富才算成功的話 那中間過程的意義又算是什麼!

 

03. Fix You-Coldplay

治癒歌曲!Coldplay在倫敦地鐵爆炸案發生後 寫給所有的市民!!

Coldplay真的是很棒的團體 他們有非常多很棒的歌曲!但是這首真的是心目中的No1 非常觸動我的心!!

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below

不論你身處在人身的高潮或低潮

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

不管你是否因為愛的太深 而無法捨棄

But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

但如果你從未去嘗試 你將永遠都不知道

Just what you're worth

你人生的價值在哪裡

真的不去嘗試 就真的永遠不知道答案!我真的應該去努力嘗試!!!

就各方面來說 現在的我非常的低潮...

 

02.稻香-周杰伦

不得不說 第一次看這隻MV 我真的有哭出來!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冏冏

當爸爸因為辭職心情低落 對著媽媽喊著 然後又自己一個人默默得哭 從這邊我就開始重頭哭到尾!! 

詞曲都是周董寫的 我都不知道周杰倫寫詞這麼棒!

這首歌是寫得很棒但不至於哭 但是MV拍的真的是讓人催淚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01.爺爺-曹格

這首也是第一次看到MV就哭了 但詢問朋友們都不知道有這首歌 

這首歌完全的讓人想到家裡的長輩們  真的要好好珍惜與家人的時間 

MV拍的根本就是讓人想哭 還有那些口白 

我真得是很害怕這種親情的歌曲 

一年聽一次就夠了 如果每天聽我害怕我每天哭

長大的世界充滿了偽裝

牛奶糖不再是犒賞

說故事捉迷藏愛的失望

犯錯卻沒人原諒

 

 

 

 

 

 

 

 

 

arrow
arrow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