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愚者

編號00
The Fool 愚者
風元素

重新開始 謹慎思考 天真浪漫 旅行 未知旅程。




 

*0903

離開學的時間越來越近 哀哀似乎還是要面對腐爛的事情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並不是如此 但是現在的學校卻讓我有無力感

活動方面我是真的欠打 沒心力去參與 這是自己該死

但是學業方面 我是真的覺得無力感 欠打欠揍還是要被人逼比較爽

現在回想起之前的課程 除了一些不錯的

其他時間不是在滑手機 就是爽報 不然就是在聊天 想中午時間吃什麼

並不是沒有專心在聽課 只是很多都是放影片 或者說些跟課程無關的事情

一開始覺得有時間偷閒不錯 

但是過了一學年 這樣的日子真的食之無味...

不能怪老師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授課風格 還有一些自己的苦衷 

只是我覺得在待下去我可能也只是四年無所事事罷了

有在思考修學的打算 或者...?

arrow
arrow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