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T  

KURT。

這是這幾個月最完整的

ㄎㄎ最近大學生活真是

說懶散很懶散   說忙碌也很忙碌!!!!

課業壓力從統測過後由高直墜到無!!

雖然說還是會有作業  但是完全以不被當為主的處理方式

也就是說 不用花完全心力在上面(ㄎㄅ

不過學校的活動真的多到有點受不了!!!!!!!!

一下排球一下歌唱一下要看那個一下要聽這個演講

雖然都是有趣的經驗

但是很容易讓人感到粉累!!

 

還有阿良我最近的睡眠時間都不會超過十二點

已經是乖乖的好學生了!

不過我真的很愛睡....

 

最近很少再碰版子(雖然以上都是藉口QQ

我盡力讓我每個月一張!不要有斷層!

 

下面全部都是從十月開始失落的繪

 

蓉兒  

 看完射鵰後畫的黃蓉

不過最後一集還來不及看完 已經忘記我看到哪了QQ

郭靖打歐陽脩??

1203.jpg  santana.jpg  

看完GLEES3E07

SANTANA對外婆的大告白

真的是讓人心碎

只是為毛是拉拉就被外婆趕出家門QQ

SANTANA還那麼喜歡外婆....

 

-

下面是手繪:D

JUST  

一看就知道是純純的戀愛情結

ㄎㄎ但是怎樣了?

本來想要乖乖的畫

不過卡在分鏡就死掉了QQ

我真的很不繪畫分鏡

 

追拷貝.jpg  

「我說…我會追到妳 天涯海角…」

大告白!!!

哀哀只是在妄想

不過好久沒有畫男人

突然覺得男人好難畫TAT

 

 

 

-

 

以上阿良報告完畢囉

阿良要去睡覺了QQ

超過十二點我會掛!

 

 

arrow
arrow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