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棠.jpg

詠棠。永不凋零的牡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因為我在一年多前有畫過這位妹子WWWW

前幾天看到真的覺得很XXXXXX

因為真的太不能看了吧???

非常想要去自殺! 

不想傷眼請步要點閱進來唷

 

詠棠 

 

我真的進步好多(哭奔

真搞不懂當時候自己在幹嘛....

真想去撞牆

-

 

紫菱.jpg 

最近喜歡中國風/

因為玩了仙4

....

可惡的惡魔!!!!!!我要放棄我自己了!!!每天都在玩遊戲!!!!!

結果我討厭結局....

哀哀我的小菱紗居然死掉了

小紫英也變白頭髮了......................

 

哀哀

其他想到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