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弓.jpg

Himekawa Ayumi

玻璃假面看過的人的說讚

我也不例外(笑    因為它真的很讚!!!

因為最近又重新看了這一部

害我無法自拔啊~~~~~~~~~~

雖然年紀比較輕的人好像都沒有看過這部....

 

 謝爾 (完稿.jpg

失敗的坊醬(哭!

不要問我背景是甚麼

畫花不成反倒像垃圾!!!

算了(倒

改天再來修背景好了...。

 

 

 

畫舊圖食言了。哀哀。

最近都把時間奉獻給學習...(默?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可惜我還是希望分數可以好一點

雖然我覺得我看很開(矛盾

 

這大概是到放寒假前的最後一篇吧?

寒假等我回來吧孩子(你誰?

 

 

 

哀哀我都用了繪圖版有幾年了

怎麼都沒有進步...

感覺很渾渾噩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