唄 

 

幸跟椿!

不打羅馬拼音了…一直被嗆!

利用了這個小假日來畫一下!

超久沒有碰SAI了?(哪有?

 

更新:">其他往內收

 天伶

Chin。幸或是椿。

最近大概是崩掉了吧?

越來越接近奇妙的畫風。

他是我最近幻想的一個男人?馬的這樣講超噁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腦子停一下子。

 

先祝賀一下我的穆勒!

開第一分啦~

狂歡吧吧

穆勒首得一球 

最近被成長MV搞得精神超差的。

我才做了一小段而以耶!還有BC段

要死了

我發現我可能做不完…

快哭了…

馬的早知就不用PS做了

搞得我好像生在七零年代的代工動畫一樣。

我的痘痘最近又變多了…

生不如死。

才過一個禮拜的暑輔

好想趕快消遙…

但是還有統測。

好想死啊啊~

我的禮金要去買鞋ˇ

我的德國星星帆布鞋。

真的可以這般敗家嗎?

¯

 

唉唉,最近都沒有碰到書耶…

這整個禮拜就在玩我姊姊婚禮?

 

下個禮拜我要讀書!!!

白小姐快找我!!! 

我要墮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