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告白文。

 沒有感人。

要點請看到最後:">

恐怖請小心翻閱

要是無法心存信念,是沒有辦法下去的。

與其說是沒腦不如說自己像是動物。

苟且。

總是橫衝直撞的一頭栽,我還沒考慮清楚、想清楚

到底甚麼是最好的。

甚麼是存在的意義?

我是為了甚麼而活?

我反問著自己,但卻又覺得可笑。

與其反覆著問著那種沒有答案的問題。

不如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本分,

我知道從小到現在,我這點做的算是馬馬虎虎,

因為我還沉溺於自己是小孩子時,

想要撒嬌想要自由想要無拘無束

但那又如何?

認真做好本分不就是自己現在生活的意義,

沒有了那些束縛自己又會在哪?

搞不好我會脾氣很壞 很愛玩 到處做壞事?

...

好好做人吧!

善待自己吧!

-

到暑假以前不會發文!

雖然有點難度,但我會努力嘗試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