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no Kei

Makino Kei。牧野 慧

是攻者唷。(去死

最近喜翻畫男孩兒~最好是有點扭曲的...

我在說甚麼啊?

對不起。最近看太多了

換了音樂。

請仔細聽!她絕對不是在罵法克…冏

好吧是我自己一開始聽成法克...

其實是

「If I kiss you where it's sore」

歌者是俄裔,所以唱腔才會是圓潤的ˇ

姊姊守護者的配樂,蠻好聽的。

¯

356天。

倒數。

再考慮是否要停擺痞客。

因為我會淪陷。

雖然早已就有下南部的打算了。

¯

 總覺得一切很不如意,雖然是自己沒努力。(押運兒?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從來沒有認真過,

自以為是的認為,

卻不是真的這樣。

 

唉,想到我的技藝競賽…

可惡的青蛙。

我真的畫得好噁心。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