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jpg  

文。拿舊圖補(哇靠

有點女鬼阿飄飄兒。

太懶啦,我要學習PS的畫法!!

加油!大概吧…

 

¯

最近都每日晴天…

這本書真的太好看每天都治癒我的心兒兒兒~~

最近因為這個我有點精神分裂。

現實跟文字總矛盾些兒。

¯

今天也瘋癲,每天都當勞工…

要布置會場。

低薪勞工。

只需要一瓶舒跑,我們辦到最好!

馬的又被亂認親。

¯

我有時候真的很難搞。

奇珍剪頭髮被阿哩喇嗆,阿里拉!奇珍其實是為妳而剪的。

這是今天第一件讓我笑的事!

我也很想看看阿哩喇的美美寫真,我一定會噴飯。

連這個也要打,馬的我一定是沒甚麼好打得所以才在打。

¯

聽說博宏年輕也很帥,因為瘦!

恩,時光是件可怕的東西。

連老師都要爆都要嗆,好對不起你們……

在這懺悔有屁用唷!

¯

我看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