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畫這個,原本只是想要畫一個男人兒~?

又是厚塗唷~比上次好太多了~~

不過真的還需訓練啊…

¯

四月要到了,誰要還我學校看校慶展。我免費當導遊唷!!

其實這個小假期我真的都在混ˊˋ

還想到麥克筆我現在頭有點痛

我是真的交不出那麼多的啦!!

週記還沒寫,其實很想欠,但是身為學藝股長…還是去寫好了。

這個放假真是在太不應該的地方了…

剛考完試完全是脫韁的狀況。

今天我玩了一下KOF…八神爆走!!!

我也好想要這般爆走…?

真是不耐壓啊。

¯

想要我的造型就好想哭,

不是因為不及格

是因為要罰抄…

¯

最近會看情況上來唷?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