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ing

好愛這首歌,感覺被啟發了。

聽完這首歌孤單的感覺都跑了。

25個人合唱加上4個演奏,大大大合唱!!好喜歡。

泥溝不熟的我要淪陷了!!!!嚴重發言請小心

這首歌是H給我的,一開始我還死都不要。

因為他的歌曲類型,不是我的菜!!!!(真的真的)

每次都被我說糟糕,好對不起你ˊˋ

不過好險那天你有給我:D我真的好愛喔喔!!!

 

 

 

有愛名單!

that

みたに

 バルシェ

プリコ

 蛇足

実谷なな

che:櫻井

 ひと里

てん

リツカ

 赤飯

 

 

我愛赤飯最後的笑聲。

好放蕩不羈(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