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jpg

雪花飄。

透視很糟糕,我該練練扭曲透視了!!!

¯

聖誕節!!拿到了好多好多糖果

真對不起,我今年沒有送卡片,我今年只寫給我的小主人唷。

累翻了。昨天晚上瘋了一整夜,好多人去唱歌,喝了好多水一直跑廁所。

還是比較習慣去好樂迪。

坐在十點多的火車上,穿著制服的我們,好像正要逃家、很累的壞小孩。

這場面好有趣。

不過這次我唱好少,大家唱的歌都跟我不太一樣,我只會唱老歌!!

沒辦法,這已經是習慣了。

¯

I have always hated the rain,

And the gloom of grayed skies.

But now I think I must always cherish

Rain-hung leaf and the misty river;

And the friendly screen of dripping green

Where eager kisses were shyly given

And your pipe-smoke made clouds in our damp,

close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