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秀.jpg

隨風而逝-光秀。

 

露立畫膩了…換了三個腳本,還要沒有想像中好

很糟糕的說。

 

 

最近又破產了。

花錢真的好兇!覺得全部都是敗在貪念!!!!!!

COLDSTONE!!!!沒脆片不喜歡!!!!

換了新的鉛筆袋,點點好可愛。

有了那個念頭,我希望可以做好!!!!

DEAR COFFEE!!!!!!!!!!!!!

現在每天早上不喝熱紅茶,改喝熱咖啡!!!!!!!!!!

這次我一定要做出來!!!!

01/08等我

紙雕死了...我肯定沒有一半

要做一半真的好難,手每次都被粉彩弄得很髒。

冬天洗手是一大酷刑!!!!!!!!!!!!!!!!!!!

 

 

最近真的TMD冷的!!!!我媽每天晚上都煮火鍋!!!

一定會肥死!!!!!!!!!

 

聖誕節火鍋夜

跨年歌唱夜晚

元旦肯定完蛋

 

2010的我又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