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2拷貝.jpg 

了解嗎?

看到那些話語讓我想要擁抱你。

我該怎麼做你才不會寂寞。

有許真的不了解你吧?

但對你的情意不假,至少那可以說是崇拜吧。

一直以為你是那麼的完美,今天我才發現自己錯了,我忘記你還是得普通人。

很普通的人。

  

突然發現自己錯了好多,真是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伊萬.jpg  

 

 

 

 

隨便打打,抒發一下心情,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心情不好。

因為作業好多,好煩惱,我想我應該不重畫,我只重修。

 

分數爛也認了,只覺得最近被這個作業壓得很不舒服,再做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

(鴕鳥心態)

 

今天下載SIMS2結果居然不能玩=  =因為我不會用。

 

 

 結果掃瞄機還是沒有裝好=  =想說算了ˋˋˋ就用拍的吧?

就上的是用PS做出來的效果…

我只有這種破功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