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里斯.jpg 

不愛不恨,那是崇拜–托里斯。

我家的廢紙快被我用光了,就是因為要畫分鏡。

露力我拖了很久,故事早在六月多就想好了,可是動手真的很難,要完美就更難了。

雖然我不是完美主義,但是我想盡力畫好。

 

 

這點班導也跟我說過。

我很固執。

從來不問別人意見,也不想考慮他人的建議。

對,我是如此。

因為腦袋總告訴我:「我想畫的是我的想法,假若參入了別人的想法,那就不是我的了。」

可是倘若永遠局限於自己的小框框裡面,別人是不會接受我的。

 

唉唷,我現在好煩惱,我去畫猙獰的作業了。

銳有的素描有種不想畫的感覺,因為我接受不了他的意見。 

哀哀,我到底在幹嘛…還要重做阿剴的作業ˊˋ

雖然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可是真的很沒營養。真是對不起之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要當我的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