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碌…打一些讓人振奮的事吧!!!!!!!!!!

老婆們最近都有活動(可以在白痴一點!!!!)

先是準基!09/26他要來台灣耶耶耶,雖然非常的刻苦不能去演唱會,但是心仍是同在的!!!

如果有簽名活動的話,我會去:)))))

可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簽名會,就像前年那樣在誠品(老娘我居然錯過了,那可是我撘公車可以到的地方耶!!)

剛剛晃了晃家族,看到了一篇報導說,準基最想嘗試的是台灣特有的豬血糕(是這麼寫的?自己也感到訝異)

可能會出沒在夜市,老娘去守通化街好了ˋˋˋ(告,好像變態)

準基.jpg

 

 

接著是力申!!!!暑假在香港撥出的機器俠!!要在台灣上映啦~~~~

雖然總覺得劇情我不太滿意(有種抄很大的感覺),不過可以看帥哥看到爽也是很開心的(去死吧!!)

在機器俠中,力申飾演著機器人(造型真的不是我愛的那種…)

帥哥總是會得到很多的愛慕與忌妒的(這是劇情!!)

胡軍大哥居然要殺我家的力申,我好傷心,不過我會支持力申ˇˇˇˇˇ

21694.jpg

 

 

最後是在皇的新戲也在韓國推出了,才撥出兩集根本找不到資料(默)

今天某洪說,這三個新歡中,他覺得在皇最帥ˋˋˋˋ(蠻開心的)

因為在皇在台灣真的不是很出名,而且相關資料少之又少,聽到有人這麼說當然很開心!!!

這部戲最狗血的地方莫過於要與在皇對戲的女角色的年齡。

人家他們差了13歲左右耶!!!!!怎麼可以對在皇這麼壞!!!!就因為人家看起來有娃娃臉就這樣!!

把在皇還給瑞希姐姐啦~~~(哭)

不過在皇居然剪頭髮了,好我傷心,人家我比較喜歡他健佑先生的角色耶!!!

160001003_L.jpg

 

 

好啦~~這三個老婆你喜歡哪個呢~~(花痴)

看到他們三個人的近況,自己也振奮許多!!!!!!!!!!!!(喝!?)

蠻有精神的。

好啦我去念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