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鵑.jpg

鵑。只是想練骨架…結果小腿還是很糟糕。(上面黑黑的是水ˊˋ)

拿了之前參加比賽沒得名的人物來當主角呀呀呀ˋˋˋˋˋ(怨念)

看看一年前的畫跟現在…簡直天壤之別

 

 

 

喔喔喔,我真是恨死自己的粗心大意。

差點把班上的錢弄丟了,不過好顯坐我位子的夜校生是個好人,幫我拿到了教官室。

好感謝你王同學啊(抱歉,不是楊同學。)

 

 

美展的一比一草稿根本就還沒動…ORZ

英文老師盯的很緊,晚上根本就在背英文,沒空去畫草稿。

老娘一開始我決定要畫龍了!!!!!!

 

 

結果今天居然在練畫鳳,我快崩潰了。

鳳.jpg

老實說畫完蠻有成就感的。(而且是非常)

這是墨水筆畫的。參考的是華三川大師大神老大?

雖然又點有想表示強剛的表現,想畫龍。

不過最後決定還是畫鳳,畢竟鳳比較女孩子味。

 

 

覺得班導這次的週記,又想探討我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