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搞笑絕對有

 

綽號:曌良vw口語化叫阿良(???)

年齡:歐歐歐這個問題好犀利,今年是高二啊~~(真的很老時候)

生日:02/24

星座:雙魚座唷??

興趣:發呆吃飯睡覺等死??腐物!!!!!!!!!(驚訝)

專長開天窗跟等死(含淚)

        


討厭 : 粗心的自己(這是真正的心聲!!!!!)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準基/力申/在皇/彥組/Zac/信長/兼續/三成/露熊(打滾~~~)

是否在交往 他們是我老婆(笑)

現在幸福嗎?:   喔喔,應該算吧????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撲上去比較快XDDDDDDDDD

點我的是阿優

她是你的:愛人(咦??????????????????????????)

她的個性:有趣(?)、人很好的感覺(??)很腐(??????)

認識他多久:34天(這是估計數字....我沒有那麼厲害=   =)

覺得是怎樣的人可以讓我撲的人(這麼麼限制即可以嗎?)

你想對他說什麼讓我撲倒吧(氣音)(打飛)

你覺得他有喜歡的人嗎?:有,可是還是要讓我撲倒(糟糕中)

 

最愛的節目妻子的誘惑(我是婆婆媽媽???)小查與寇第的頂級生活(這個超好笑的)最近很少看節目了…頂多看個新聞或者是類戲劇

最愛的音樂方力申(自欺欺人)/天野月子(lion、蝶)/Lenka(the show)/Cook (Come back to me)/放浪兄弟(Ti Amo)

最愛的季節:不要太冷就可以了…

最愛的卡通大振/Aph/獨角獸查理

最愛的人:自己(自戀~~)(被打飛!!!!!)

最愛的顏色:黑與白

最愛的國家:想先去香港-韓國-日本-西班牙-義大利-丹麥-法國-加拿大

最愛的天氣:濕悶熱

最愛的服裝:不要穿最好(誤)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讓我變成有錢人/讓我跟老婆們結婚/世界和平(真心話)

小朋友馬麻我在北非~可是我綁不到鞋帶(呆樣)

馬麻不乖馬麻拿水管抽妳唷(露樣)

(上面是梗梗梗梗ˇ請翻aph1)


最深刻的回憶在教官室找到大筆的錢(老娘我開心的都跳起來了)

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 難回答啊???????

你很愛微笑嗎:是,都被別人說成是傻子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不願意。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裝死的生活

是否認為橫刀奪愛才是愛:默默等待也是!!!!!(激動的各屁)

 

點你的人是:阿優阿優

你對他的三個印象畫圖很棒/不過似乎跟我一樣腐(只有妳吧?打飛)/正太控(這是我的觀察XDDDDD)

他做過你最深刻的事搭訕我(並沒有好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已經是愛人了(推走好嗎?)

把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喔喔喔喔喔,我可以點我自己然後不寫嗎??不過為了得到祝福還是寫一下吧啊啊!!!

1.準基

2.力申

3.在皇

4.彥組

5.ZAC

(這些人根本就不可能會寫,他們當我老婆就好了~)

 

 

 1.被點者在自己網誌打上文章

 2.繼續傳給另外十個人

 3.傳閱者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啦

 4.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5.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6.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被祝福

 7.不可回點喔,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祝福

 8.誤用不爽口氣回答問卷   ((  這個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