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露熊這是短篇的封面…改了很久的封面,結果還是很詭異…冏

裡面全部都是黑白稿唷ˋ我不要找死的話彩稿,我會死掉。

可能要等到十月才能全部的畫完,不過我怕我又會重畫一次冏冏冏

 

 

 

挨唉,最近功課好多的說。

很忙碌。

而且家裡的電腦也跑的很慢,過沒多久就會重新開機的那種濫電腦ˋˋˋˋ

宣紙的全開真的太大一張了…我覺得好可怕的說ˊˋ

最近又要搞教室佈置的事情。

 

信長.JPG


這是信長我上課的時候偷畫的XDDDDDDDD

非常私心的感覺ˋˋˋˋ裸體不是故意的ˋˋˋˋˋˋ(遮臉)

總覺得信長年輕的時候一定很帥ˇ只不過有點放蕩而已(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