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丸


咱家森蘭丸

我家的蘭丸是偽娘(打死)太閣中的蘭丸太黑了。

我要為偽娘(又來)蘭丸打不平!!

沒辦法,無雙的蘭丸深的我心!

畫著畫著我覺得自己又糟糕了。(妳在想什麼)(你知道的!!)

蘭丸怎麼可以這麼娘!!!!(妳到底想怎樣啊???)

 

 

 

 

歐,都快開學了,還是很晚睡的說。

放假前像這種時候我大概就已經昏睡死了。

最近也不知道爲什麼喜歡凌晨打網誌(我一定是瘋了)

 

而且生活很頹廢(正色)

可以一天都呆在電腦桌前!!!

 

 

歐歐歐,我需要刺激!!

需要一點新鮮刺激生活啊啊。

不然我的美展怎麼辦,不想跟猙獰裝死(雖然裝死是我的特技)

 

 

 

又打了一篇廢話,裝死去。(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