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BBS接觸重金屬音樂,搖滾類型的不說,可我一接觸就是死旋,整個很不習慣的死腔。

 

這是第一個接觸的團!!!!!Arch Enemy邪神大敵!!!

真的…是大敵………!!!!

建議!!如果真的有心臟病的人真的別看,一開始聽真的會受不了。

請記得關掉旁邊的音樂。

太激烈了。

Angela Gossow主唱,別懷疑,那個聲音是女人的!!!!!!!!!!

我一開始也真的嚇到了,德國的女人就是不一樣,整個就是power升上高點了。(不過這樣不是很傷喉嚨嗎?)

其實死旋的旋律是真的很好聽,也超重金屬味的。

不過重點是歌詞,聽說歌詞內容都很恐怖驚悚,主題都是以死亡為主的,雖然我都聽不太懂(汗)

……

不過現在我有點被洗腦了。

Arch Enemy的歌曲幾乎都是那種嗨到最高點,不然就是驚悚恐怖的類型。

MV盡量不找血腥度的即可過關?

 

不過單推旋律的話,我覺得Arch Enemy真的很棒。

死旋現在可以接受的大概就是他們的歌了,其他仍仍仍在嘗試唄。

還有頭別搖的太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