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0f71f65c8dc2b314e1534.jpg

《眠り姫》

聽說好像是專輯的側拍。

 

 

 

真的,好想買這張專輯。

我只找到試聽,整張專輯我找不到(淚)

 

 

他是我的新歡(請鄙視我這句話)

最近非常的喜歡李載煌

喜歡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變態啦。

他笑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おおおおおおお!!(請無視這句話。)

 

 

沒法子。

妻子的誘惑真的太好看了。

 

 

 

 

 

誰!快點把我來回現實中吧!!!

 

 

 

 

 

 

打工…

已經把履歷交出去了,可是還是沒有通知,難道不錄取了??

 

 

 

唉唉,覺得自己好像米蟲啊,一直窩在家裡,不該如此墮落的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