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

又是一張很兇的伊麗莎白姊姊又稱阿洪(誰啊?)(不過沒有畫身體感覺怪怪的= =b)

最近看到巴哈狂發普洪文害我都嚇到了…不過大家真是可惡耶,我萌普洪的時候大家不萌,啊現在不萌普洪了,卻拼命的發普洪文!!!好可惡唷!!!殆盡的小宇宙燃燒不起來了啦!!!我現在要北十字團!!!我要大老爺(正色)

 

 

回歸正題…這張的線搞可是直接掃描的唷!!發現畫輕一點、乾淨一點,掃描上去比較好看。

不過那對於我來說根本就是困難!!!老娘我的草稿總是非常髒,這張阿洪(?)也是十張內最乾淨的一張,所以就掃了。

本來想練沾水筆,不過看她那麼乾淨(????),就想算了吧?

 

 

今天在練水墨畫

簡直就快要吐寫了,我怎麼可以畫的那麼難看。

光畫梅花就快要死人了(那根本就不是梅花!!)

美展好想放棄(哭)

不過為了猙獰…(打我吧?)

 

 

 

還有最近出了三國志OL,所以開始在玩三國志9(都已經出到11了耶...)

沒辦法,電腦太老了會LAG…好想換一台電腦唷…(怨)

不過雖然張角打死了,卻又跑出個張梁,X的我打了快四年了耶(??????)

 

 

 

對了對了,故宮在展赤壁展,有誰要跟我一起去啊???強徵那些要寫暑假告報的孩子們(笑)

 

 

還有暑假作業...我動都還沒動…只有去了龐畢度而已ORZ

告,我要把暑假作業八月前全部食玩!!!(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