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摹臨線稿

のぶなが、のぶなが、のぶなが(轟炸)信長信長信長信長(開心)

我的菜,他是我的偶像唷,不過無雙特別版還沒把他打出來(小聲)

有史以來線稿最久的一張吧??雖然是摹臨...(唉)

畫完好有成就感唷,就馬上貼上來了(被打)

因為發現SAI的線條好好玩,所以就翻了舊圖來玩練幾張,第一張就花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虛度光陰啊?)

最爽快的大概是鬍子吧?撇的很開心(開花)

 

 

可是畫玩線稿後...就不想要上色了!!!!!

SAI的上色完全苦手…好難(淚)

然後...不想管信長的顏色後...跑去找玉子了??

 

 

04.jpg

ガラシャ、ガラシャ、ガラシャ、ガラシャ、ガラシャ、ガラシャ(笑)

承認這張是有點隨便沒錯。

不過她的蕾絲讓我起笑(雖然我根本沒有畫出來)

其實本來想要畫阿國或者小喬=3=可是發現我還是愛著玉子的!!!

有個G小姐還跟我說:「你畫的好像洋子唷!」

有種不知道該喜悅還是悲哀的感覺...

(翻桌)

這不是SD好嗎!!!!!!這是無雙無雙無雙無雙無雙!!!!!!!!!!

 

我大概還可以玩線條玩很久耶...感覺不太膩的說,大概還可以玩3個月吧??

乾脆把無雙魔臨全部食掉好了???

 

(笑)

 

想太多這是妄想!!!!

 

 

 

 

不過...我還是會畫了...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畫玩就是了??

 

 

明天是(稻姬跟島左)或者(貂蟬跟呂布)

 

畫呂布...

 

找死的..蟑螂鬚就會瘋掉吧,而且都又黑黑的很難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