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eaf4fb315c3.jpg  

匈/牙/利姊姊- 我只是想畫出游牧民族的堅強.....伊莉莎白姊姊我不是故意讓你崩的....

 

 

真該死!又萌到了,好顯這次正常向(???)萌到了普憫跟伊莉莎白!!!聽說這兩個人都被蘇/聯虐過!(?)這算是CP共通點吧!?

其實兩個人的兒時就認識了,伊莉莎白小時後真的、讓我認不出她…這根本就是小正太的感覺!!

 

49eaf50086f48.jpg  

跟我同天生的愛德華同學,他可是資優生呢! (應該說跟他獨立那天生的!)

 

 

話說…某良我的生日跟愛/沙/尼/亞同學的生日同天耶!!!

看到時,我還以為我看錯了ˇ結果是真的!!!

我的生日居然是其他國家的建國日!XDDDDD我都笑了(!?)害我突然對他好有愛XDDDD(無意識呀!)

其實看了一下論壇整理下來的資料,發現呀…

宅菊的生日跟我大姊的生日同天…(二月十一日)

伊万的生日跟阿游的生日同天…!(十二月三十日)

(驚訝)原來大家都喜歡撞建國日就對了!?

其實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生日有沒有撞到ˇ地球那麼多國家,一年才三百多天罷了,很可能你的生日就撞到了唷唷唷

 

 

 

 

 

跟你們說…某良我今天難得泡澡…結果發現泡太深了、整個起來就好不舒服!!

真的,良心建議各位以後泡澡的話不要讓水位高過於耳朵! (是你自己太蠢了好嗎?)

 

 

還有…書還沒來…!博x來你欺騙我的感情!!!(奔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