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次 

 

初繪慶次殿!為還未考究戰巴的衣服!所以亂撇一通!?看完戰巴第三集的隔天腦子全都是慶次!!

 

 

 

看第三集時,我好開心唷!?因為慶次的戲份佔了一半呀!

森田桑的聲音還是會讓我聯想到一護(淚)不過蠻適合慶次的!!!

覺得阿松好可愛唷!那句「きもちいい」我煞到了XDDDDDD

春日又沉淪了...(汗顏)我的想法跟慶次是一樣的!?

第三集的政宗好帥唷,沒戴頭盔時被萌到了! (噴血

 

 

想要買大蛇Z逆轉檢仕,可是沒有錢錢…(淚)

 

博X來騙人啦,明明就打著『今天中午以前訂購,明天中午以後送到!』

可是我的曹操曹丕曹植居然沒來(?)害我還以為我跑錯家了!!結果都沒來!!!好可惡唷!!

 

APH...怨念好重唷,MAD大好物啊啊啊啊!!!!!!!!

好喜歡予感神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