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唷,我可愛的主機拿去修了,不能上網也不能玩太閣

心情很差(我在別人家的電腦中)

 

 

 

還有戰巴第二集是怎樣?!!!!!!!                                            

春日那般的聲音到底是怎樣???我是知道春日喜歡謙信公,不過她的行為讓我覺得有點變態(汗)                

再然,阿濃跟光秀好威唷!!!我突然又好喜歡戰巴的阿濃的說(善變的女人?)

還有今川死的好…出來一集就領便當了,讓我有些開心(?)

還有還有,織田信長最後那一槍,讓我覺得他好狠毒唷…有種血腥的感覺(?)

還有還有還有,我的慶次怎麼又還沒出現!!!!

好險預告第三集有看到他而且還是一整集唷,好開心心心,希望趕快星期三啊!!!!!!!!!!!(茶??)

 

 

阿呀,山岡著的織田信長真的好看好看好好看!!!!尤其是阿濃,我好喜歡這樣的阿濃…智慧型的良家婦女????(無雙跟戰巴的阿濃都太妖艷了)

 

 

 

 

唉,我又不知道該打什麼…

戰巴的OP讓我笑了,慶次好可愛唷(???)而且那個舞真的讓我又笑了…

音樂蠻好聽的

 

 

 

突兀有個念頭…

戰國無雙如果可以TV化的話,我會開心到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