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重者趕快逃離

 

 

 

 

 

 

本來就糟糕了,現在變成了…

非常很很很糟糕的。

 

 

 

 

掯ˋˋˋˋˋˋˋˋˋ

最近迷上了中村桑的聲音!!!

最近喜歡中村桑役阿部說:「MIHASH!(三橋)」

其實大振的聲優最近都萌上了!!!!!!!!!!!!!!!!!!!!!!!!!!!!!

 

 

下野桑代永桑的也不賴。

福山桑役織田才是王道,個人比較喜歡織田,泉的…可以接受。)

 

 

 

 

阿阿阿啊啊啊啊!!!!!!!!!(抱頭)

告非唷!!!

 

我居然無意間聽到了這三個人的BL DRAMA!!!!!

整個哭快死了…真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含淚的告訴自己要自重啊!!!!!!!!!!

 

 

 

代永的聲音真的好嬌啊啊啊啊,整個女氣都上升了!

下野的聲音原本以為是小攻…(田島神是攻啊)但是一聽(噴血)類型完全跟代永的聲線是同款的(弱氣受款)!!!

中村的劇情好悲啊,看了我都忍不住飆淚,總而言之,中村這次當受,我好開心唷(?)女王受!!!

突然發現,聽到的完全是嬌嗔聲!!!受受受!!!(這樣說會不會被網路警察抓啊?)

 

呀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幹麻啊!!!

 

 

 

 

唉唉唉唉唉ˇ只好聽いきものがかり的歌慰藉我受傷的心靈(?)

聖惠姊姊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