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補火紅色的愛未完文。

※看不懂者,當白目文。

多周瑜中心出發

 

 

 

 

一個人的佇立在黑色的深淵中,他甩了甩玄髮望了望週遭,然後抬起腳試著想要往前走一步,卻不料跌了一跤。

 

 

這裡是哪裡…?為什麼天空這麼黑,我為什麼…什麼都看不見…?

 

 

 

 

他的腦後方突然有一絲光芒,他回首一看那到光。

 

 

 

光…不、那是…火。

 

 

 

 

視線完全的回來,他發覺自己躺在岸邊,因為方才的一跤讓他身上都是沙子與海鹹味,望著海岸上有著好幾艘軍船正在燃燒著兇猛的火舞。

 

 

他不自覺暗忖著。

 

 

這是誰與誰的戰爭…還有他不是好端端的在睡覺,怎麼一睜開眼就…步入爭戰中?

 

 

 

軍旗…?魏…?

 

是曹操在跟誰打戰!!?

 

 

 

遠方的軍旗沒入紅焰中,不近看根本就看不清楚曹操的對手是誰。

 

 

 

「公謹!!」

「公謹!!!!你在哪?」

 

 

快被烈火吞沒軍船的前方站著一名女子,正喚著。

穿著潔淨純白袍子,褐色的長髮與後方的火焰似乎快成為一體,女子滿臉留著不捨的淚,手持著一塊茜紅色的玉兒。

 

 

我?!怎麼會叫我的字呢?

 

 

 

他很想起身卻全身無力動彈不得,他只能仰著頭望著那女子的吶喊。

 

「公謹…」

最後一聲的無力,最後完全的被淹沒於火中。

 

 

 

 

他好心痛,沒有原因。

或許是明明人命關天的事情,他卻什麼都不能…。

 

 

 

 

 

 

 

 

 

 

伯符的聲音。

 

「公謹!!」

 

 

 

睜開眼,才發現剛才那全是場夢,是場惡魘。

 

 

 

 

夢…夢,這種東西,是預兆還是慾望…?

 

 

 

 

 

---------------------------------------------------------------------------------------------------------------------------

(告非)!還有一天段考,馬的,我居然跑來打文!!!不要命啦。

 

 

英文不要當我!

計概不要當我!

設計圖法不要當我!!

 

ˊˋ

 

因為太久沒有打火紅色的愛了。

想來打個極極短篇。

這是周瑜大人夢見的夢唷,大概吧(打)

今天我居然五點就起床了,結果我居然跑來打這個。

掯,真的不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曌良不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